第1期:自我介绍 (Introduction)

In Episode 1 of the podcast Chinese Colloquialised, I briefly introduced who I am and what I hope to achieve with the podcast.

大家好,我是Kaycee。 

学一门外语很难,坚持学习下去更加的不容易。当然,中文也不例外。如果不融入一个讲这个语言的地方的话,不经常练习,很容易就会忘记很多单词、句子、语法。在每一周的podcast里,我会用中文聊一聊中国的文化,传统,习俗,希望大家不仅可以练习到中文,也可以更加了解中国这个大国家。先介绍一下我自己吧,我出生在中国,辽宁,沈阳。是一个东北人。

东北人的特征就是豪爽,幽默,大方。虽然我的东北口音已经没得差不多了,我个人认为还是符合这些特点的,但是我毕竟是9岁来到英国的,一直在这边上学,工作。所以也是吸收了很多西方的文化。我的中文虽然已经算是不错了,但总还是有学习的空间。所以我们大家一起加油。

我每周日会发一集podcast,同时也会发那一集的抄本并圈出来常用的句子。网站链接在下面。 

那好,我们下周见。

Leave a comment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